Heavens

【HPAD】哈利·伊万斯如是说 1

 *一切属于罗琳,我是瞎写,不喜欢OOC但显然无法避免

*无纲裸奔,有灵感就写

*Lof新手,操作不熟练,慢慢摸索,一般会搬到随缘上同步更

*有穿越时空,个别原创路人,maybe三强争霸赛(嗑瓜子)


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理由?‘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任何追求’——这就是你他妈跟她说的该死的借口?”

      玻璃窗外天色渐暗,暖黄色的仿真烛光悠悠飘荡在桌边,波动的魔法使它遥遥欲坠。

      哈利疲惫地叹了口气,给周围施了个闭目塞听咒。

      “罗恩,冷静点儿!”他烦躁地揪住自己依旧散乱的黑发,这是他近两年中即将暴跳如雷的前兆,“我们两个——成年人,金妮和我,我们试过了,好吗?有时候事情就是无法如你所愿……别那么看我,”他恼火道,“难道你和赫敏就总是一帆风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可我们没有分手!”麻瓜餐厅的电子蜡烛骤然熄灭。

      餐厅的其余部分依旧衣香鬓影、觥筹交错,哈利的勇气如傍晚的天光一般缓缓褪去了。

      他不会道歉,因为他理解罗恩的怒气和失望从何而来,何况他爱罗恩、赫敏,也爱金妮,只是与童话中的那种相濡以沫、经久不衰的炽热爱恋不同。

      罗恩低声道:“对不起,哥们儿,你知道我一直挺你。但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成为一家人——当然,你本身就是我家里人,但不是像这样……”他一时语塞,红头发在重新燃起的灯光中反射着暗淡的光,“妈妈尤其希望,天天念叨。金妮说是你提的分手,她不怪你,但这一切太突然了。”

      哈利最好的朋友仔细地观察着他的神色,试探道:“或许你愿意搬到我们家……赫敏最近总是怒发冲冠的,该死的魔法部那些事儿。也许你愿意帮我分担一下,哪怕就为了我们那个可怜的、风雨飘摇的小家庭。”

      哈利因怒气和躁意而膨胀的心脏慢慢软化,感到自己在罗恩真挚的目光下无所遁形。

      “罗巴兹真的把你训得很好,嗯?”

      他挥挥手解除了闭目塞听咒,对面的罗恩得意地大笑起来:“老男人总是往死里练我!你真没法想象,他每周都冲我咆哮‘救世主可以请假半个月,但该死的傲罗办公室不会永远等他!’就好像我能一眨眼就把你从口袋里掏出来给他卖命……”

      现在他们成了这间小餐厅里笑声最开朗的两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卖命”这两个字轻微地戳中了哈利,一缕让他莫名紧张不已的思绪转瞬划过他的脑海,流星般飞速地逝去了。

      他漫不经心地摩挲着杯口,感到麻瓜的冰镇烈酒在胃里麻痒地微微沸腾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恨飞路网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